呱呱在线:2016最后一天去看尼亚加拉大瀑布

昨天下午3:20PM出发,开车从多伦多经过1小时40分钟抵达尼亚拉加大瀑布。前几天得知朋友一家去大瀑布度新年,他们定了旅馆,在那住一夜,我和太太决定也去那看一看,凑凑热闹,但我们不准备住宿,当晚回来。知道那里停车肯定是一个问题,上网查了一下,https://foursquare.com/top-places/niagara-falls/best-places-parking 。在那里转悠时感觉停车还真的是很贵的,越靠近瀑布越贵,有的甚至有$24的收费牌,应该是一次性的。转悠了一下,还没有找到停车场,朋友打电话给我们叫我们停到他们的小旅馆。这样我们把车停在了位于ontario ave上的一个家庭小旅馆。后来我们沿着河边在Niagara Pkwy向南行,拍照,看瀑布;买过两个hot dogs(花$13),也买了几件一次性雨衣,$2一件,雨衣还是蛮管用的,后来雨下得比较大。我们步行到了比较南边的Dufferin Island(这个公园是单行道,南边远端是进口,里面有很多停车位,出来时交钱)那里有灯展,那里的灯比河边的灯好看一些,设计得有动态,有故事或者有含义。因为走得有点远了,朋友专门走回去开车再来接我们,但是不走运,那时是8:40PM左右,从dufferin island向北往瀑布方向回走时,遇到了单边封路(估计是瀑布处要放焰火了),不得不调头转了一个大湾回到了朋友住的旅馆,这样耽误了时间,错过了观看焰火。回到旅馆,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就开车回家了,回到家时11:20PM,这样2016年的最后一天就过去了。祝朋友们新年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img_4787

img_4791

img_4792

(这张照片的含义值得猜一猜)

2 Comments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luke

    那还用猜吗? 明亮的晨星下,在一个马厩里主耶稣睡在马槽里。从此世界有了盼望。

    • 呱呱

      给楼上的读者LUKE点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