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冷天,开门撬锁有那么难吗?

开门撬锁难不难其实与天气关系不大,就是冬天在外面开锁,手容易冻僵,还有我冬天碰上了这号事:

上星期四,教会弟兄微信我:开不了门(现在是冬天,大冷天),有没有开锁服务推荐啊?

我回应说:加国无忧上有一家,我找过,但是不满意,花了两个小时,搞不开,最后把锁破坏了。

下午弟兄回复我:最后找了一个老外,也是破坏锁的,还收了$175,太贵了。

我回复:如果是这样的话,还不如找中国人,我上次花了$100,他在寒冷的冬夜干了两个多小时,收$100。

还有一次我找人(也声称是提供开锁服务的)到一个朋友家去开锁,也是最后把锁破坏掉了才开的门。

看来不破坏锁开门还是很难的,把锁破坏掉开门,换一把新锁就容易多了,只需:强力电钻加一把大号强力剪刀就可以了。

问题:锁匠们换的锁有可能质量不怎么高,日后发现自己还是要再换一个质量更高的。

如下是我换的一个高质量的大门锁,花了大约$60。因为新旧锁尺寸差距,安装过程中使用了一把锉来把锁穿过的开口磨大,也花了大约两小时。锁的牌子是SCHLAGE,在Home Depot买的。

lock

朋友,如果你遇到过好锁匠,能够不破坏锁就把门打开,请告诉我,我会添加在文章回复中供大家参考。谢谢。

短信:416-887-9059

微信:eega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