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事:停车场疑是碰瓷事件

时间:昨天(12月14号)晚上

地点:位于Dufferin 与Major Mackenzie交界处的一个停车场

人物:国移A男,B女,C目击者

事件:

1.A男在停车场倒车尾出准备走,非常慢,感觉碰到了啥东西,但没有响声,他马上换挡前行停下。

2.A男下车查看,发现有一个跑车停在后面,跑车很低矮。B女从车中出来,说:车卡冰了,所以停在这,并且按喇叭了。

3.A男检查,两个车没有发现任何dent及scratch,以为没事可以走。

3.B女非要给保险公司信息,A说要先拍照,可惜没有带手机,准备找买东西的商店店员帮忙拍照。

4.争执中,C女跑过来说:她看见B女把车突然开到A车后面停了下来,并且也没有按喇叭。

5.B女说:事情被搞复杂了,A你走吧。

6.后来A男注意到,B女驾车还在停车场转悠,不知是在找停车位,还是找下一个目标。

总结:在停车场尽量找一个可以头出的车位;如果尾出,尽量很慢;如果有可能,装个backup camera。

快到年底了,天气很不好,大家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