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京昆高速37车相撞 已致17死37伤

中国京昆高速公路在山西平阳段周一发生特大车祸,56辆车连接相撞,目前已经造成至少17人死亡,37人受伤。

当地官方称,事故原因是“受雨雪天气影响”。

事故发生后,山西省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启动应急响应,公安、交警、消防、交通、医疗等救援力量迅速赶赴现场救援。

目前,现场救援基本结束, 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公安交警和交通运输部门则正加紧清除障碍、融雪除冰,力争尽快恢复通车。

中国一些地区的交通安全被认为是世界最危险之列。世界卫生组织估计,中国每年死于交通事故的人数超过25万人。但中国官方的交通事故死亡数字远低于这一估计。

1 Comment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呱呱

    中国经常发生很严重的交通车祸,但是检讨改进措施太少。最直接的原因还是车多及驾驶者的安全意识薄弱,另外一个原因是人们生活在一个快速忙碌,赶急赶忙,心急火燎的时代,所以容易出安全事故。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