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在线:被激励,95岁的中国老妈妈来看望加国儿子

今天一个老客户(也是很熟的朋友)来店里修电脑,他也顺便把他妈妈带过来逛一下商场。他介绍说:他妈妈已经95岁了,身体还很好,就是耳朵有点聋。我仔细观察了一下老人,还有不少黑头发,手持一个拐棍,但是走路步履很稳健,根本不用人搀扶。想一想我自己,刚过了五十岁生日,生日聚会上有朋友祝我活到100岁,我当时还发笑。看这个老妈妈的架势,如果我也保持良好的心态,经常锻炼身体,活到100岁也不是不可能。如果活那么久,人生也得好好地规划,还是要做一点有意义的事,今年我建起来的这个网站将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会用它记录下我的后半生,当然如果不精彩,那记录下来也不会有多少人看了。努力吧,呱呱!

人生道路很长,

莫彷徨,

一步一步往前闯,

精彩好戏在前方!

2 Comments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呱呱

    延伸:如果一个做父母的能健康长寿,充满正能量,做子女的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父母健康寿命长,与子女在一起的时间也多,对子女的影响就会更大。父母活到100岁,子女活到七八十岁应该没有问题吧。当然如果长期久病在床,那就变成了儿女的负担。

  3. 呱呱

    圣经上说: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长寿。这句话非常有道理,这是使自己长寿,使父母长寿的一个秘诀。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