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在线:最近负面消息很多(超级丹+郎咸平+好歌曲),昨晚洗脑

最近负面消息不少,先是羽毛球国手林丹爆出在太太怀孕期间出轨,很多人感叹好男人太少了;然后心目中尚存一点点好感的郎咸平也爆出包二奶,搞小三的高级戏码;还有我比较喜欢的娱乐节目“中国好歌曲”要停播了;再就是前天凌晨多伦多发生了一起严重车祸,涉事的三名二十多岁中国年轻女孩一人伤命,一人重伤;媒体上还有很多负面消息,看了让人心烦。前几天我就在想,负面消息太多,要洗脑了。

昨晚在我们家搞了一次聚会,主要是庆祝我的五十岁生日,我本来是想搞成一个比较大的传福音的聚会,但是在早先的微信群聚会报名中,响应的人不多,我本来是很失望的,但是就在前天晚上,突然又有好几个朋友报名,昨天我师兄和他太太也临时说要来参加我们的聚会,我一下心里就阴转晴,我喜欢人多热闹。果然昨晚的聚会很不错,大家玩得很开心,我也分享了我五十年的人生经历,特别是我信主的过程及后来的变化。感谢来参加聚会的朋友们,你们让我的生活更精彩!

guagaub1

看,我笑得多开心!

guaguab3

看,你们的“恶搞”图片我也很喜欢,发哥的电影我超级爱看。

 

2 Comments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luke

    非常珍惜每一次聚会的机会,只要去了,认识些新的朋友,相会一些旧友,彼此说说话聊聊天,就感觉很满足。谢谢呱呱与彭老师对聚会的预备及热情的付出。愿我们在主的荫庇下快乐生活!

  3. Judy

    写得好!生日快乐!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