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随笔:特朗普的成功励志故事激励了我!

前天我写了一篇比较悲观的文章“呱呱在线:我的五十岁关卡难过,求神保守”,收到了很多弟兄姐妹及朋友的鼓励与问候,心里大得安慰。特朗普是今年美国总统大选候选人,大选投票前的大部分美国主流媒体都不支持他,也不看好他,但是我是支持他当选美国总统的,就在投票的前一天8号,我还写了一篇短文美国大选,希望特朗普胜!原因见内,没有让我失望,昨天特朗普成功当选为第45任美国总统。这两天他的消息铺天盖地,读了他的一些过往经历介绍及此次逆袭成功问鼎白宫宝座的过程总结,我得到了很大的激励。

首先特朗普还是一个大善人,1986年40岁的他帮助了佐治亚州东部波克(Burke)县的一位处于困境中的农民家庭。该农民家庭男主人因为债务问题选择了自杀,特朗普帮助这个家庭还清了债务,帮助这个家庭保住了世代经营的农场,此事当时成为一段佳话。受此事启发,1988年,另一位美国家庭也求助特朗普借用他的私人飞机为他们的儿子看急病,特朗普也成全了。这两件事说明,特朗普还是蛮有善心的,这是一个人取得事业成功比较重要的条件。至于我自己,我认为我也是具有善心的,帮助过不少人,积累了不少人缘,这对我今后的事业应该大有帮助。特朗普的几个小故事中文翻译细节可以从下面文章链接中阅读:

陈力简:你真了解特朗普吗?来看五个小故事

其次,特朗普还是一位多方位发展的商人。他出演过电影与电视剧,(例如“小鬼当家第二集(Home Alone 2)”、“天才保姆(The Nanny)”、“新鲜王子妙事多(主角是威尔·史密斯的电视喜剧)”、“Days of Our Lives”)。他也在1994年于电影“The Little Rascals”(台湾译:一窝小屁蛋)演出。同时他也在许多脱口秀和其他媒体节目中现身过。这些经历给他增添了很高的知名度。我不能与他相比,但是移民来到加拿大后,除了工作之外,我的业余经历也是够丰富的。十二年前我就开始写博客,“呱呱随笔”系列文章在加国华人社区有一定的知名度,我也喜欢表演,创作表演过一些小品,比如:“不要怕”“回家”。现在我还开始了两个视频节目的制作:“呱呱叫的笑话”“呱呱讲故事”,我有信心把它们做下去,也相信会有大批观众喜欢我的表演。哈哈,多方位发展的好处就是:东方不亮西方亮,只要调整好方向,人生总会闪金光。

还有特朗普是个体育全才,在美国校园,棒球是最主流的体育运动之一,年轻时就爱出风头的特朗普,就是个棒球好手。他在行的不仅仅是棒球,特朗普后来成为学校橄榄球队的主力,之后又转到了足球队。看起来挺胖的特朗普年轻时候也有一段光辉的运动史,他也是出了名的世界摔角娱乐(WWE,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的爱好者,这些爱好为特朗普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健康状况基础。此次美国总统大选,特朗普在表面主流民意大幅落后的情况下,全国各地到处跑,进行了比希拉里多得多的造势场次,没有好的身体支撑是不行的。至于我自己,也是一名狂热运动爱好者,大学时爱好跑步,打篮球;工作后爱好羽毛球;移民加拿大后,打羽毛球坚持了下来,去年在西安交通大学多伦多校友会首届“思源杯”羽毛球比赛中拿到了一个男子双打第二名,哈哈,虽然是业余水平,侥幸获得,也是值得骄傲的。体育锻炼让我有自信,有活力。

哈哈,我想干啥?五十岁了,人生要二次起航。我有人脉,我有失败的经验,我是许多瓶半桶水,可以整得多伦多哗哗响,干媒体,呱呱叫网!特朗普70岁选上总统,我至少还有20年!加油,呱呱。

对了,我也是很疯癫的人,以前都是在家里疯,今后恐怕要学川普(四川普通话)了!我是湖北人,但是你看下面视频,也很川普的。

 

 

 

5 Comments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呱呱

    文章中所有链接均是有效的,可以点击进去查看详情。点击超链接,查看后,再点击上部退回按钮可以查看本文。

    • 呱呱

      谢谢回复,希望大家都能从特朗普(川普)的经历中得到一些启发或者激励!

    • 呱呱

      谢谢鼓励,我会继续努力,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行。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