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CIBC 积点Master Card 及Fuel Savings Reward卡加油省钱

呱呱 • 1 个评论• 350次浏览• 2016-07-25
去年开始一个做贷款的教会姐妹向我推荐了CIBC Petro-Points MasterCard(信用卡与Petro Points积点卡二合一),并给了我一张Petro Canada 的Fuel Savings Reward Card,我加油实实在在地省钱了,这方法不错,省钱看得见。

fuelsavings.png

加油必须到就近的Petro Canada加油站,这个不难,它们的网点很多。我选择到便利店里面人工付款。直接拿起加油喷嘴,选择油号,再加油至所需油量。再到便利店里面,排队付款。把两张卡给他,信用卡他会扫两次,一次是付款,另外一次是把points存进去。我那个省钱卡是save 10 cents per litre, 是用24,000 points换来的,管加油200 litres,在加完油200 litres油后,省钱卡失效,此时可以用points卡再买一张省钱卡。我每次都到petro canada加油,points卡上的点数总是很高,当要买省钱卡时,点数都是高于24,000。也有省钱卡是save 5 cents per litre,用12,000  points换来的,管加油200 lit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