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新闻:我刚向Alberta 火灾灾民捐款了,你也可以表示爱心的。

呱呱 • 0 个评论• 288次浏览• 2016-05-06
最近几天加拿大Alberta的火灾牵动了无数加拿大人及世界人民的心,这次火灾涉及的灾民及财产损失无疑是非常巨大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献上自己的爱心是应该的。今晚有空坐下来,在电脑前,在谷歌网站www.google.ca 输入: Alberta Fires Relief,进入第一个搜索出来的页面加拿大红十字会网站www.redcross.ca/alberta-fires‎,进入定向捐款页面,填入个人及信用卡信息。如果不希望今后收到红十字会的email, 在如下行前面的小方框中点击一下,去掉缺省钩钩
I would like to receive future updates and information from the Red Cross via email
政府将按照捐款1:1匹配拔出相同款项资助灾民。奉献爱心,你也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