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随笔: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

呱呱 • 2 个评论• 233次浏览• 2016-09-20

eegagawebadtop.png

前面有几篇文章提到了最近几个月我生活中遇到麻烦的几件事:牙痛,肩膀痛,撞车,现在都一一解决了,解决过程中花费了不少银子。刚过去的周日,教会崇拜时,在是否奉献这件事上,我心里斗争了近十分钟,最后决定还是奉献,我想神定会给我供应。

周一及周二,果然生意出奇的好,电脑卖光了,显示器也卖了好几台,也接了好几台要维修的电脑。偏偏客户留下要维修的电脑个个都是难修的。我都有十二年的加拿大电脑维修经验了,如果是难修,那肯定是硬骨头了,为啥难修?因为我的初步判断都错了:软件故障判断成了硬件故障,硬件故障判断成了软件故障,有一台软件硬件故障都有;所以走了弯路,多花了很多时间。在维修这几台电脑的过程中,我很有耐心,一步一步地排除各种可能故障原因,最后都一一圆满地修好了这几台电脑。

我想说的是:我信靠上帝,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我也感谢弟兄姐妹最近为我遇到困难向神所作的祷告祈求,神是信实的。

经上说:“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经上也说: 你 们 所 遇 见 的 试 探 , 无 非 是 人 所 能 受 的 。 神 是 信 实 的 , 必 不 叫 你 们 受 试 探 过 於 所 能 受 的 ; 在 受 试 探 的 时 候 , 总 要 给 你 们 开 一 条 出 路 , 叫 你 们 能 忍 受 得 住 。

呱呱叫的故事: 神奇的一年半载

如果您喜欢呱呱的文章,也想把呱呱的文章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保存如下图片(手机微信中,长按图片,保存,该图片将会保存到手机相册),把它转到微信朋友圈或者微信群,谢谢。

guaguawechatI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