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随笔:呱呱打球很可乐

呱呱 • 0 个评论• 38次浏览• 2016-09-23
原文首发于 加国无忧网 2014年11月22日 | 作者: 呱呱 | 748 浏览

周末希望大家放松快乐,先看几张照片:

gugauab1.jpg

 

guaguab2.jpg

 

guaguab3.jpg

 

guaguab4.jpg

来一张清晰的:

guaguab5.jpg

(这一张没有经过请示,不知道会不会挨批)

报道:北约恩典福音堂2014年羽毛球友谊赛于11月16日完满举行,共决出男单,男双,混双第一名各一名。呱呱获得了男双第二名及混双第四名的好成绩,鉴于呱呱及呱太的积极表现,获颁发其中一枚精神风貌奖。

宣传:呱呱首次在重要比赛中拿到名次及奖牌后,激动得一周睡不好觉,在微信朋友圈中发出了比赛照片及取得的成绩。

反馈:

远在中国的表弟说:厉害啊,争取今后到多伦多来切磋球技。

远在中国的表姐说:争取进国家队。表姐很搞笑,我都快半百老汉了。

近在downtown的姐妹说:抱的哪一条大腿啊?回复:运气好加努力奔跑。

教会弟兄说:功夫就在民间啊。回复:还是抓拍得好!

我在高声唱:

常运动,身体好。

常运动,自信高。

常运动,忧愁少。

常运动,漂亮了。

备注:其他弟兄姐妹及朋友的表现也非常精彩,打球过程中的照片也非常可乐,在这里我就不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