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区多大校区 年度最火爆楼花Halo即将发售,VIP现接受预定!

呱呱 • 0 个评论• 237次浏览• 2016-08-19

Halo11.jpg

项目介绍 Halo Residences On Yonge Condos 是由  Crestford开发承建的新公寓,9月正式发售,现接受提前预定!!位于多伦多市中心 480-494 Yonge Street (Yonge st/College St)。该位置位于去年的热销楼盘 501 Yonge的西侧,共有45 层 和 423 个单元。包括 27 个单身公寓,272 个一睡房单元, 83个两睡房单元和41 个三睡房单元。 楼高153米。

halo22.jpg

超一流的地理位置
Halo Residences On Yonge Condos 亮点:

-步行指数 99/100

-2所著名大学(多大和怀尔逊大学)步行5-10分钟可至

-1分钟步行至College 地铁站
-位于Bay Street Corridor
-近各种设施
-超过600,000 平方英尺商店
-加拿大最好的五大医院都在 1 km 以内
-附近公园包括 AlexanderStreet Parkette,Joseph Sheard Parkette and College Park

该楼盘所在区域房价和租金年增 长率均高于常值,空置率极低。周边今年的明星楼盘YC Condo、11 Wellesley、VOX均在短短几天即告售罄。本次首批推出单位也必定导致火爆抢购。首批内部预售期间的价格比VIP价格优惠数万元!!想要在市中心多大附近投资楼花的朋友们切勿错过此次良机!

halo33.jpg

楼盘介绍
【楼盘名称】Halo Residences On Yonge Condos

【 开 发 商 】Crestford

【交楼日期】预计2020

【 总 栋 数 】1栋

【 总 层 高 】45层

【 总 户 数 】423户

【  位    置  】480-494 Yonge St.多伦多

著名开发商
Cresford是多伦多著名的处于顶级地位的开发商,专注豪华公寓的开发已有30多年的历史。凭借其对自身项目一直秉持的高品质定位和工艺细节的精益求精,而保持着超群绝伦的竞争优势。Cresford在多伦多的核心地段建成过众多享誉盛名的豪华公寓大楼,如:LOFT 399, MYC, NXT,NXT2, BSN, WINDERMERE, 76 SHUTER, QUAD,THORNWOOD, MERCHANDISE,Casa1,Casa2,Casa3,VOX等等。此次盛大推出的Halo Residences On Yonge Condos项目, Cresford也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去秉承其精益求精的原则,向大众保证五星的选址、五星的品质和五星的服务。

halo44.jpg
wechatid4fts1.PNG

此信息由Tracy Fan授权转发,与呱呱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