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易,且行且珍惜,明天会更好

呱呱 • 3 个评论• 382次浏览• 2016-09-06
最近半年,教会有两位姐妹患上了癌症,弟兄姐妹们数月轮流接续祷告,也有的做饭送菜,到医院陪伴看护。感谢上帝,两位姐妹都得到了医治,她们的生命得到了更大的长进,人也变得喜乐平和,在教会也做了美好的见证。

yizhi.jpg

上周吧,教会的一位奶奶过马路时被汽车撞倒,伤得非常厉害,现在还处于危险状态,弟兄姐妹一直在为此事祷告求神医治这位奶奶。

我自己吧,最近也是状况不断,两个月前右肩膀剧烈疼痛,两个星期前有一颗牙齿发炎晚上疼得睡不着觉。教会的一位老弟兄自己身体骨折,身体不便,还免费给我在家里针灸,拔火罐医治我的肩膀,感谢神,现在右肩膀恢复了不少,上周四还去轻微打羽毛球做恢复锻练。至于牙齿,上周做了一次治疗,现在不疼了,本周还要做第二次牙齿修补。

周日中午一点吧,从家里出发去教会,心里有一些杂念,汽车中镜没有调好,后退较急,结果把对面邻居停在马路上的车给撞了(邻居在给driveway涂柏油)。现在还在等老外邻居做汽车维修估价然后决定如何处理。唉,操心花钱的事真多。

IMG_4235.JPG

感谢上帝,我身体还算健康,心情也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周一labour day照原计划带领一帮弟兄姐妹驱车一个半小时到野外钓鱼并聚餐(现场煮鱼及烤鱼),我们欢喜快乐,欣赏大自然,感谢上帝创造的美好。

IMG_4252.JPG

一晃来加约15年,信靠耶稣基督也快10年了,这么多年,经历了很多苦痛,感谢神的保守看顾,弟兄姐妹的帮助及鼓励,我也一直有喜乐相随。我也知道我将来的去处,天堂很美好,我的明天会更好。

——————————————————————————
特别邀请:
本周日(11日)北约恩典福音堂有福音布道会,主题为:”明天会更好!“讲员为徐武豪博士,并有分享见证。上午场: 9:30AM  to 11:15AM;下午场:2:00PM  to 3:15PM 欢迎您选择参加,呱呱恭候您的光临,也愿意与您有美好的交流。信靠耶稣基督,人生虽苦,但有喜乐盼望相随,耶!

IMG_408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