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上大学孩子的父母关于电脑配备的一个建议

呱呱 • 0 个评论• 283次浏览• 2016-08-29

eegagaadtop.png

我经常碰到父母把他们上大学的孩子的电脑拿来维修的事情,一般父母们要求都比较急;但是遇到电脑的主板有问题时,周末修复电脑有时存在困难,这样会给孩子们的学习带来不便。有些孩子们在外地上学,不在父母居住的城市,遇到电脑有故障时,当地寻找电脑维修公司比较困难;因此我常常建议家长们给他们的孩子配备两个电脑,一个电脑比较新,另外一个电脑可以买一个旧的二手笔记本电脑作为备份,救急用。
至于买二手电脑,我一般建议买CPU是Intel 公司的,AMD CPU的笔记本电脑相对说来故障率高一些,备份的二手电脑不可长期不用,比如每两周拿出来用一下,把关键的文件数据拷贝到这个二手电脑中。当然因为现在笔记本电脑都很便宜,给孩子们配备一个配置低一些的新电脑作为备份也是完全可行的。

delllptppc.jpg

 

toshibalptppc.jpg

 

lenovolptpc.jpg

 

intel_pentium_e5700.jpg

 

intelinside.jpg

阅读呱呱叫网www.eegaga.com的其他精彩文章,请点击首页或者此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