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访谈:专访“五心”网站“呱呱叫网”创始人但召红先生

呱呱 • 2 个评论• 575次浏览• 2016-06-07

eegagaadtop.png

访谈日期:2016年6月7日
哈哈,呱呱访问但召红,那不是自问自答吗?没错,就是自问自答。

问:现在大家都用平板,手机,中国人都在用微信,谁还用电脑上网啊?
答:没错,目前的情况就是这样。但是从长远来看,长期使用手机及平板对身体的危害肯定会大量出现。上个月美国有关机构就发布了长期使用手机会有导致癌症的风险。所以使用电脑上网还会有很大的市场;另外学生完成作业及专业办公人员,设计人员,游戏玩家也都需要使用电脑。

问:微信那么强大,中文网站还有前途吗?
微信上充斥了海量的垃圾信息,这些信息碎片化,快餐化,营养价值不高。大量使用微信会有疲劳感,被动感。部分人,特别是眼睛视力下降的人会转向使用大屏幕的电脑,用电脑上网,舒适性高,操作方便,体验更佳。使用电脑上网,不易上瘾,需要查资料了,就打开电脑查看一下,资料全面详细。

问:加拿大已经有很多成功的中文网站了,“呱呱叫网”有什么不同吗?
“呱呱叫网”有自己的特色:网站对高质量的与基督信仰有关的消息,文章不会拒绝,我们希望抓住一部分基督徒成为网站的忠实读者,然后再发展壮大。网站内容以个人为中心,关注个人生活中遇到的生活琐事及困惑与困难,也希望唤醒人们对生命的思考,共同追求美好幸福的人生。网站设计及架构力求简洁明了,文章一条线,广告一条线。

问:“呱呱叫网”号称“五心网”,您能说说吗?
可以。我们网站力求达到“五心”标准,不是“五星”,具体来说,有如下五个方面:
1.基督信仰为核心:网站会优先发表高质量的与基督信仰有关的文章。
2.我自己会尽心:目前我的写作话题有:呱呱随笔,呱呱叫的故事,呱呱访谈,呱呱在线;网站编辑,宣传我都会亲历亲为。
3.作者会专心:“呱呱叫网”鼓励原创,所以作者会专心构思,写作,不会网上抄袭。
4.读者上心:“呱呱叫网”的特殊性会吸引大量读者主动及经常性的访问。
5.广告客户开心:目前首页广告客户的广告在点击任何文章时都会出现,确保广告客户的广告得到最大程度的推广。

问:您能预估一下“呱呱叫网”的未来吗?
答:我对“呱呱叫网”的未来充满信心,主要有几个原因:1.呱呱这个名字在加拿大华社的知名度;2.网站域名www.eegaga.com继承了呱呱电器以前的网站地址,它已有十二年的历史,为大量的华人及其他族裔所熟知;3.我本人是个写手,也认识不少写作高手,他们是网站高质量原创文章的保证;4.我自己有很多创意点子,朋友众多,网站发展推广不会有问题。

eegagawebad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