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小道消息:呱呱叫网上线了

呱呱 • 0 个评论• 595次浏览• 2016-04-27
号外!号外!多伦多华人社区小道消息:“呱呱叫网”上线了!

什么? 啥年代了,还办网站?那不是找死吗?

且看网站创始人呱呱及其他人在微信群及朋友圈中怎么说。

呱呱说:

大家好! 我,但召红,笔名“呱呱”,出生在湖北,西安交通大学自动控制专业本硕连读毕业。在中科院武汉物理与数学所工作10年,2000年底移民加拿大,工作两年后创办呱呱电器公司,服务大多伦多地区及周边城市12年,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业余写作杂文“呱呱随笔”,在海外华人社区有较高的知名度。我是一个有信仰,有爱心,有追求的“年轻人”,现开始人生的第三次启航,创建“呱呱叫”网站。网站以人为中心,关注小人物人生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我需要您的支持,可以注册,发帖,也可以宣传呱呱叫网站。让我们一起追求美好幸福的人生!谢谢!

客户也是朋友的姚先生说:出国前我就拜读呱呱的文章了,受益匪浅。

加国铁杆朋友Joe说:风云再起,笑傲江湖。

大学同学铁杆哥们喊出了:我爱你。(他应该是觉得老同学正能量满满的,把呱呱感动了好一阵,也让其他朋友吃惊)

太太说:不管你做什么,我都支持你!

一年前,网络名人“农家苦”弟兄对我说:你办一个网站吧,我们支持你!

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呱呱叫”网站能否生存下来,大家拭目以待吧。
“呱呱叫”网站地址:www.eegaga.com

呱呱每日动态:首页-〉专栏-〉呱呱在线

网站形象代言人:呱呱

guaguaweb1.jpg

 

guaguaweb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