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院子里的桑葚树与圣诞红

呱呱 • 0 个评论• 191次浏览• 2016-08-24

eegagawebadtop.png

最近每天早晚都要到后院去看看,发现种了三年的桑葚树长得非常好,新出了很多粗壮的枝子。回顾了一下,除了施肥浇水之外,与我今年经常掐枝头有关,因为枝子长得很快,一般枝头会触及地面,我想这样肯定不不好,长得太长太疯了,所以我就把枝头都掐掉了,一般让枝头与地面有30cm左右的空间距离;这样一来,枝子上部会获得更多养分,长得粗壮,同时也会有更多分枝,来年结果更多。到网上查阅了一下,桑葚树修剪大有名堂。具体详细信息可以参考链接文章:
桑葚树的选购,种植与修剪

IMG_4181.JPG

 

IMG_4182.JPG

另外家里去年圣诞节买的一株圣诞红,放在家中几个月逐渐枯萎,花落;天气暖和后,把它移到了后院中,风吹雨淋日晒都没有管它,今天看它长得还蛮好的,看来到圣诞节又可以开花供欣赏了。见下图:

IMG_41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