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站需要使用IE7,8,9可以解决

呱呱 • 0 个评论• 74次浏览• 2016-10-15
刚才有一个老客户来我店里维修她的联想LENOVO老旧电脑,系统是Windows XP + IE7,她保留此电脑主要是为了访问中国银行网站,因为网站只推荐使用IE7,8,9。但是最近她的电脑出了问题,不能正常访问那个银行网站了,她自己想卸载IE7,从网上下载一个IE8,但是折腾了几个晚上,都没有成功,主要是担心有些下载网站不安全。她把电脑拿到我的店里后,我帮她解决了这个问题,也顺便把电脑的无线上网故障给排除了。她的电脑还有开机硬件故障提示,我就叮嘱她:这个电脑已经有些故障隐患了,每天都要关机。她也给我出主意:你应该宣传一下,很多大陆移民都会碰到这类电脑非要使用IE7,8,9的情况。

听从她的建议,我写下以上文字,并留下我的店铺地址供您救急:
锦绣中华商场(太古对面)一楼最靠里左拐1A16单元,呱呱电器。
微信号:eegaga (加我微信有红包拿,备注:from 呱呱叫网)

谢谢这位客户给我的建议。

guaguawechatIDnew.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