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思源杯”羽球赛侧记

呱呱 • 0 个评论• 238次浏览• 2016-04-21
西安交大多伦多首届“思源杯”羽毛球赛侧记

呱呱打球又拿名次了

昨天周六(11月28日),西安交大多伦多校友会在EPIC羽毛球馆举行了首届思源杯羽毛球比赛,比赛吸引了众多的交大校友参与。特别感谢组织者赵影,薛慧军,龚安民的辛勤工作,也感谢会长杨海军的大力支持和参与,也感谢两位校友的赞助与技术指导,祝贺获得冠军的选手们,由于大家的齐心协力,首届西安交大思源杯羽毛球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大家期待下届比赛更加精彩。

诗人会长杨海军特为本次比赛献诗一首:

卜算子   “思源杯”羽毛球赛      by 原野

户外微风寒,室内冬日暖,西交校友来聚会,友谊比赛酣。

小小羽毛球,魅力大无边,饮水思源放异彩,心中藏桂冠。

以下为比赛部分照片:

badminton1.JPG

 

badminton3.JPG

这是呱呱本人与搭档褚光

本次比赛呱呱与搭档褚光幸运地拿到了男子双打对抗组比赛的第二名,第一名为师兄春雷父子俩,他们技术全面,配合默契。我和搭档拿到第二名,原因如下:1.呱呱第一时间选择了褚光为搭档,因为我们以前在训练中配对过,他的水平比我高;2.我养足了体力,有一周时间没有打球,本次比赛奔跑积极;3.比赛的安排对我们最有利,每局比赛之间我们轮空,可以休息长时间,其他选手是连续比,我们占据了体力优势;4.比赛只管赢球,不管友谊,专打对方弱点,哈哈。当然也有如果,搭档褚光周五在训练中拉伤了肌肉,周六的比赛中发力不够,如果他正常发挥,我们比分可能会打得更好一些。呱呱对这个名次是非常满意的,因为我是野路子,拿拍子都不正规。想不到在加拿大两次羽毛球业余比赛中都拿到了男双第二名的好成绩,上次是在教会的羽毛球比赛,呱呱的运气可真是够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