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期间,呱呱家出大事啦

呱呱 • 0 个评论• 229次浏览• 2016-04-21
三八节期间,微信群及朋友圈段子满天飞,女人是花,男人围着花转,可是我们家主角变了,因为发生了大事!

3月6号晚,在厨房老婆指着好几粒黑米似的东西问我,这是不是老鼠屎啊?因为我们家有黑米,芝麻等等黑色食物,我还真不敢肯定,经过仔细研判,给老婆肯定答案,是老鼠屎。这下不得了,老婆出口:这家里有它就没有我,有我就没有它,你不把它弄走,我就离家出走;网络名人63老婆都说了,那老鼠就是小三。

3月7号早9点,和老婆去Home Depot买了老鼠夹等捕鼠器具。到Google搜索Mouse Trap Baits,查询哪些老鼠诱饵管用,然后去超市买了Peanut Butter。晚上先把Peanut Butter 涂在老鼠夹诱饵放置处,再把老鼠夹放在厨房台面上发现老鼠屎的地方,一共放了两个老鼠夹。其他捕鼠器具没有用,因为老鼠夹简单,先试试它。

3月8号一大早,太太叫醒我,快下楼去看看厨房里老鼠被夹住没有。穿衣起床和太太一起下楼,到了厨房,发现两个老鼠夹都动作了,且有一滩干了的血,可是不见老鼠。检查周围,发现灶台旁边蹲了一只小老鼠,不动,好像受伤了。太太拿了一个大手套给我让我抓。我想抓完老鼠之后,这个手套就报销了。就让老婆给我拿两个塑料袋套在手上,经过一番折腾,终于捏死了这只小老鼠。我把老鼠丢出去之后,回来,经过客厅,太太尖叫起来。原来客厅靠墙边上有一只小老鼠盯着我们看,一动不动。我叫太太给我拿来扫把,我用扫把打它,用脚踩它,经过一番搏斗,小老鼠终于死在我的脚下。

catchmouse.JPG

 

catchmouse2.JPG

3月9号一大早,太太吩咐我,送她去Fairview Mall,她要去买游泳衣,游泳帽,游泳用眼镜,买全装备后,她要去游泳放松。三八节也不让我家老大消停,要求完全合理,支持。

catchmouse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