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网页信息在微信上转发?

请问如何将网页信息在微信上转发?

回复如下:

呱呱电脑工程师

方法 1:有些中文网站,如“加国无忧”网,“呱呱叫网”等,用电脑上网时,有分享到微信的功能。一般在网页的结尾部,有“分享”字样,或者分享小图标。点击该小图标后,会出现一个二维码图片,使用手机微信中的“发现”扫一扫功能,这样手机(已上网或有数据计划)将会自动打开该网页图片,点击右上角 … ,会弹出一些按钮,其中有“发送给朋友”,“分享到朋友圈”。

方法 2:可以用手机浏览器打开有关网页,在地址栏点击,复制该地址;再回到微信,给自己的家人发这个地址信息(粘贴这个网址),再在微信中打开这个网页地址;现在微信打开的网页中右上角有 … 小图标;点击右上角 … 发送给朋友,分享到朋友圈。

方法 3: 如果想完全把网页中的文字信息或者部分信息在微信上转发,不与网站关联(因为有些国外网站国内看不见),建议使用电脑版微信来操作。以微软windows 操作系统为例,因为网页中文字伴随有复杂的格式,可以先粘贴到附件(Accessories)中的Notepad,编辑整理,再从Notepad 粘贴到微信中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