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叫网”优惠广告位招租

 
“呱呱叫网”www.eegaga.com  优惠广告位招租(以电脑版为准):
以下广告价格有效期至2019年12月31日

1.黄页:$5/月,最多订购一年。

2.首页右侧广告位:一行纯文字广告$25/月;两行图文广告$50/月,最多订购一年。

3.文章底部内置广告位:14个字,$75/月,最多订购一年,此广告位阅读任何文章时都会出现。

4.文章顶部内置广告位:  14个字,$100/月,最多订购一年,此广告位阅读任何文章时都会出现。

首页右侧广告及文章内置广告永远存在,甚至当阅读网站任意一篇文章时,右侧广告也存在。只有呱呱叫网站为您做到!
最大的广告投射率,绝无仅有!

(电脑版右侧广告在手机及平板上出现在文章下部)

广告内容要求:准确,没有夸大,误导。

广告提交:注册一个帐号,发布广告至相关栏目,可以随意修改,添加内容。

备注:如果有客户投诉广告商或其他原因,网站有权撤下广告,剩余广告费退回。

付款方式:

1.到店里交现金

2.Paypal

3.e -transfer

 

广告招租联系方式:

手机或者TXT:416-887-9059;微信号: eegaga,Email: gaga88@hotmail.com

地址:锦绣中华(太古对面)1A16单元

4675 Steeles Ave East, Scarb ON M1V 4S5

重要提醒:首批广告客户在今后广告续登中可以获得价格优惠。

相关文章:
呱呱访谈:专访“五心”网站“呱呱叫网”创始人但召红先生

您的首页右侧广告在任何情况下都会出现,只有呱呱叫网站为您做到!
最大的广告投射率,绝无仅有!(首页右侧,文章页右侧)

机会难得,绝对超值!欢迎转发此信息给做生意的朋友,谢谢!

eegagawebad5.png
 
微信推广图片见下图,保存该图片至手机相册,再发朋友圈或者微信群:
guaguawechatidnew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