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 5S 与 SAMSUNG Galaxy S4手机截屏方法

现在智能手机的使用非常普遍,我们经常遇到比较好的屏幕内容要保存或者转发给他人,如何把屏幕显示内容保存起来呢?每个手机的操作步骤不一样,我使用过iPhone 4S及5S,太太使用SAMSUNG Galaxy S4,现把这三种手机的截屏步骤写在下面,供大家参考,也欢迎大家把自己手机的截屏方法在我的微信朋友圈或者本帖后面回复,谢谢。

iPhone 4S 及5S 手机截屏:
按住下部中间Home键,同时按上部Power键;此时手机发出一声响,表示屏幕截屏完成。

SAMSUNG Galaxy S4 截屏:
方法一:
按住下部中间Home键,同时按右侧Power键;此时手机发出一声响,表示屏幕截屏完成。
方法二:
检查:设定-》我的设备-》动作和控制-》手掌动作(应该置于ON)-》截取屏幕(应该置于绿色ON)
用手的侧面从右至左(或者从左至右)划过屏幕以截屏。

手机屏幕的内容就象照片一样存在照片文件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