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学:微信朋友圈图片素材来源

呱呱 • 0 个评论• 211次浏览• 2016-09-25

eegagawebadtop.png

目前微信发朋友圈只有手机版有这个功能,电脑板微信没有这个功能。如果发朋友圈带上图片效果会更好,一般人可能会认为图片只能是相册里面自己拍的照片,其实这个图片可以是来自其他渠道。下面呱呱就以手机版来说明图片素材的多种来源。

1.来自手机相册。
2.来自手机截屏。
3..来自微信消息中的图片,长按图片,保存。图片会自动保存至相册。
4..来自手机电子邮件图片附件。
5.来自手机浏览器网站文章中的图片,长按图片,保存。
6.来自电脑中的图片,可通过电脑版微信收藏功能,把电脑中的照片加到收藏夹。再在手机版微信中保存至手机中相册,再发朋友圈。
7.来自电脑中自我简单生成的图片:截电脑整屏,部分截屏(windows 7 的Snipping Tool), 微信收藏功能中的截屏。

我的其他相关文章(发布于呱呱叫网www.eegaga.com):
我的微信占据了多达4G空间,怎么清理啊?

跟我学:制作个人的特色微信二位码图片(生意人士有用)

敬请关注下篇:
给我学:电脑截屏

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别忘了转发分享给朋友哟。谢谢。

guaguawechatI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