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学:如何制作自己的图文微信链接?

经常有朋友问我如何制作自己的图文微信链接啊?本文就详细地回答朋友们提出的问题。

什么是图文微信链接?
就是朋友发给个人,微信群,朋友圈中的一条微信信息豆腐块,其中有文字,缩略小图形或者超链接图标。该块信息可以点击打开,查看里面的详细信息。比如如下信息块:

guaguaimg1.jpg

信息存放在哪儿?
图文详细信息存放在腾讯网站或者其他独立网站。微信公众号的内容都存放在腾讯网站,其他独立网站的信息有新闻,博客,论坛等等各种信息。在手机上打开某个信息块,点击右上角三个点…可以看到该信息块的一些相关信息,比如标题是: 网页由www.eegaga.com提供,或者网页由mp.weixin.qq.com提供,可以查看公众号。

如何制作自己的图文微信链接?
申请微信公众号对于海外移民来说,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但是在一些其他网站上发布自己的特定图文信息就很容易,比如在文学城,加国无忧,呱呱叫网www.eegaga.com注册,发表文章,然后按照如下方式制作微信图文链接:

以手机版微信为例:
1.打开手机上的Internet浏览器(手机厂家专用浏览器Safari,三星浏览器或者第三方浏览器百度浏览器,Chrome等)找到自己要发布的网页,比如先键入网站地址www.eegaga.com,在网站内搜索某篇文章,输入关键词:微信红包,找到自己感兴趣想转发的文章重大信息呱呱叫:海外人士微信抢红包如何认证?,单击打开它,再在地址栏长按复制该网页地址。
2.打开微信,在上部搜索栏键入自己的微信号。选中自己,这样给自己发微信的对话框出现。
3.在下部文字输入栏,长按,粘贴,这样网页地址就被复制了。再按发送send。
4.点击刚才给自己发送的网页地址,这样就打开了微信的内置网页浏览器,在右上角有三个竖点,点击它,发送给朋友(可以是自己,测试用),或者朋友圈。这样微信图文链接信息块就生成了。

从普通电脑上发:

在普通电脑上操作:目前有些网站的文章支持分享到微信,在网站文章的开始或者结尾处有分享到微信按钮,点击该按钮,网站会生成一个文章二维码图片并显示出来,此时打开手机上的微信软件,使用扫一扫功能,这样就手机微信内置Internet浏览器会自动打开这篇文章,再点击右上角三个竖点就可以转发了。

欢迎您添加我的微信号:

guaguawechat.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