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学:教你Youtube视频免费在线下载

呱呱 • 0 个评论• 668次浏览• 2016-09-04

eegagawebadtop.png

目前Youtube网站是全球最流行最著名的视频上传及视频观看网站,很多情况下我们想把那些自己感兴趣的视频下载到电脑上在没有网络的环境中播放到电视或者电脑上,或者进行编辑,剪切。但是网上Youtube视频下载的免费软件及网站非常多,这些免费软件或者网站上充斥了很多危险的广告链接,对于电脑初学者,稍有不慎,就会自动下载一些垃圾软件到电脑中,严重影响电脑的速度,甚至瘫痪电脑,所以选择合适的下载方法非常重要。下面我就介绍一个免费的网站,一步步教大家下载youtube 视频:
以电脑windows版Chrome浏览器为例来操作:
1. 首先登陆youtube网站,可以输入关键字,快速找到自己需要下载的视频,比如:gcgcny (北约恩典福音堂的简写)。选中视频,暂停视频,比如我的信仰见证视频:信靠耶稣,全家蒙福。
2.在上部网站地址栏,按鼠标左键,地址栏全部变为蓝色,再按鼠标右键,左键选中 copy
3.在chrome地址栏输入youtube视频免费下载网站地址:
www.clipconverter.cc
4.

clipconverter.PNG

在Video URL to Download下面的空行处点击鼠标右键,再在“paste 上点击鼠标左键。这样视频地址就拷贝上去了。
5.在Conversion Format下面用鼠标左键选中下载的文件格式:如只要声音选MP3,要含声音的视频选MP4。
6.再点击”continue,此时会另外多弹出一个垃圾广告窗口,并且处于活动窗口状态,直接关闭该子窗口tab。
7.再点击“start
8.

guaguavideo2.PNG

再点击:”download ,此时下载正式开始。如果此时自动弹出一个显示广告内容的浏览器窗口(tab),直接关闭该tab,也关闭www.clipconverter.cc所在的tab,只要不点击最右上角X关闭整个chrome程序,下载仍然会继续。
9.

guaguavideo3.PNG

下载完成后,在左下角文件名“MP4 信靠耶稣,全家蒙福…mp4 右边的下箭头处点击左键,再左键点击”show in folder ,你可以知道刚才下载的视频MP4文件存在哪儿了:用户文件下的“downloads 目录。

注意:1.不要点击其他任何广告链接。文章中的操作步骤以2017年9月4日为准,今后操作步骤也许会有改变。

2.含有版权音乐的视频文件不能下载。

 

guaguawechatI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