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的悲剧:我想哭,半辈子刷牙都错了

呱呱 • 2 个评论• 272次浏览• 2016-08-25
今天去看牙医,因为两周前,牙齿痛了两个晚上,最近不痛,但是昨晚刷牙时感觉嘴巴里多了什么东西。张开嘴一看,发下左边一颗牙外侧有一个肉鼓包,估计是发炎了,应该与牙齿有关,赶紧去看牙医。今天下午去牙医诊所先做检查,牙医告诉我有一颗牙要做牙冠根管治疗,还要补牙。牙医也告诉我其他牙齿都有损伤。我把我的刷牙方法告诉牙医,并问是不是我的刷牙方法不对头;牙医告诉我:刷牙不能在牙齿正面横刷(我错在此处),牙齿的咬合面可以横向刷,但是牙齿的上下里外面要竖着刷,上排牙齿内外面都是从上向下刷;下排牙齿内外面都是从下向上刷。唉,大半辈子,刷牙方法都错了,这是一个傻傻的悲剧,我都快要哭了。

牙医先给我开了一点消炎药,明天再去做手术,我在walmart取的药,牙医说:你可以去Shoppers Drug Mart 或者Walmart去取药;我的理解是去Walmart,只需要多走几百步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