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大略省GO Transit 长途客运简介

eegagaadtop.png

因为今天把太太送到Mississauga去教学,回程要她自己坐公交解决,所以查阅了一下GO Transit,有了一些体会。本文是以桌面电脑系统浏览官方网页来做说明,用电脑查,简单,方便,信息全面,也可以打印。

进入官方网站,很好记,就是英文拼写,www.gotransit.com ;然后鼠标移到上部靠中的一个目录Schedule,Maps & Tools,此时会有下拉菜单出现,移动鼠标点击GO System Map,再移动到左下部点击:see our Interactive map, 看到如下的GO Transit 线路网页截图:

GOTransitMap.png

关键的两个的地方,以红框圈住:Printable PDF version;Click the Station
GO Transit 不光有火车,也有汽车,粗的彩色线为GO Train Lines,细的浅绿色线为GO Bus.
点击如下链接回到上面截图出处网页:
GO Transit 线路全图

如果电脑上安装有Adobe Acrobat PDF Reader软件,可以点击Printable PDF Version,可以在线查看详细线路全图,可以自由放大缩小,都很清晰。找到与自己最近的出发站,并且有线路到达目的地后,返回前面的网页GO Transit 线路全图,网页英文提示文字为“GO Transit – System Map .
鼠标移动到出发站,向上手指小图标会出现,点击它(锦绣中华Go Train站)。
以锦绣中华南边的GO Train站点为例,如下截图:

milikenstation1.png

再点击红框标记处:Train and bus services from this location
再在Train Schedules  或者 Bus Schedules下拉菜单中选择路线,然后点击右侧 View Schedules,就可以查看所有路过车次时间表。特别是要借助下边及右边的两个滚动条来查看全部车次信息。

谢谢您浏览此信息,欢迎转发及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