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日:新发现,我不穷,并且很富有感情

星期六搬店,下午两点到晚7点,一个铁杆客户兼朋友,还有另外两个朋友,加上我,共四人,把部分商品及工具搬到新店面,花时5小时。
星期天下午5:30PM到晚11:00PM一个弟兄兼朋友和我一起搬剩余商品杂物至家中车库,花时5个半小时,中间吃饭30分钟。
星期一8:30AM至10:30AM太太和我搬剩余东西,太太并且打扫卫生。
另外三个星期前就开始零零散散搬东西回家,总共计算下来,地库堆了两个大铁货架,车库堆满,商店也差不多堆满。看起来,我不穷啊,拥有这么多物质!
第一个铁杆客户兼朋友三个月前就专门给我留电话,要帮我搬店,周六12点他就到了,帮忙搬运7个小时,没有吃午饭及晚饭,真的是令我感动,其他几个朋友是临时叫来帮忙的,随叫随到,都帮忙5个小时以上,通过这次搬店,我发现:弟兄及朋友们对我感情很深啊。
我啊,真的是不穷,并且很富有感情。感谢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