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在线:很感动,很多朋友转发了我的微信二维码及网站宣传图片,谢谢你们!

一晃我的网站已经快上线四个月了,以前一般只发朋友圈宣传一下,考虑到现在网站上也有了不少文章,所以宣传工作也要跟上了。今天第一次使用微信群发助手,给朋友们发了我修改过的微信二维码图片,并且加了一段请求朋友们转发朋友圈的文字说明。今天白天反响很大,很多朋友及时进行了转发,也有的询问我如何转发。也有一些新加我微信号的朋友与我进行了简短交流,特别是有一位朋友对我在微信名片上加入信仰内容加以了肯定,并且给了我鼓励与祝福,同时表示愿意今后力所能及地支持我的网站的发展,让我非常感动。还有的朋友也表示很高兴结识我,也愿意今后多联系,互相帮助。感谢大家,今天我很激动。

附:
朋友圈发送一般图片(非照片)的方法(手机操作):
以我的微信及网站推广图片为例:

1. 在微信朋友圈或者微信群里打开这张图片后,长按图片
2.点击“保存图片”
3.退出回到“朋友圈”界面,点击右上角“照相机”图标
4.点“从手机相册选择”
5.选中刚才保存的图片(应该是最后一张)
6.在“这一刻的想法”文字框里加一点说明,比如:
这是我朋友呱呱的微信二维码宣传图片,大家可以长按这个图片,识别二维码加他的微信号。他的网站呱呱叫网www.eegaga.com  也不错,接地气,很有趣,也很实用。
7.点击“发送”

guaguawechatI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