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在线:为何我在一个危险区域开店12年?

前面我的见证文章 呱呱叫的故事: 神奇的一年半载 是取自我的一篇限时(5分钟)演讲,其实其中含有很丰富的信息,现分享一个重要问题:为何我在一个危险区域开店12年?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具体要素:

1.最初开店时还没有开车,只想离当时的住家近,没有考虑其他任何因素。
2.周围的黑人居民大部分都很简单,给他们提供电脑服务省时省力,没有那么多问题,要求,经常还能得到小费。
3.我的一半客户不是周围居民,都是看了广告,或者听了熟人介绍而来,与开店地址无关。
4.我对待周边客户非常好(爱人如己),他们总会关照我,保护我,提供信息给我。
5.一帮小混混来逛店,其中总会有一个我很熟悉,对我有好感的,就像我的内应,卧底;这给我一个保护。
6.与客户不要太计较金钱,确实很贫困的,马虎一点,奉献爱心,避免争端。
7.不要为了赚钱,加班加点,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9:00AM或者10:00AM开门,7:00PM关门。万一要早来或者晚走,商店门一定关上,在里面做事。
8.不要贪图便宜或者利益,夜路不走。有人拿可疑的物品来换钱,找理由坚决不收。

最关键的是我信靠耶稣基督,有神同在,所以身处那个危险的环境(年年有抢劫,平均每三年有枪案,要死人),我不惧怕。
感谢神的保守!

eegagawebad5.png